最初的梦想是记录美好的画面。现在很开心的继续着。

写给我下一个女朋友

亲爱的,

见信佳。

你终于看到这封信,让你等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。但这并不遗憾,起码你看到了。我相信你会好好的看完每一个字,虽然这封信在2015年7月之前已经被一些人看过了。


我爱你,我不仅爱你,我也爱全世界和你一样的女人;也可能在之后恨你,但我不是恨你,我恨的是全世界那些和你一样的女人。你不是唯一, 别拧巴。在一起是缘分,不在一起也是缘分。


你要相信爱情,不然我怎么爱你。但也不能只信爱情。还有友情、亲情、浪情和色情。前两个好懂,浪情说的是喜新厌旧,色情说的是我的本能。不能接受,我们可以边做边看别人做,灵肉分离,两个大毛怪玩厌了,去找别的大毛怪咬。时间长了爱情会骗人,大毛怪只要能动就不会骗人。


之前我们都爱过,关于之前爱过的人和事,此处省略一些字。你要是真想知道可以问我,我可以给你说上一整夜,但必须边喝酒边说,必须在一个没有利器的房间,必须有皮亚佐拉的曲子。


关于之后的生活,可能不会比现在的更好。来之安之,不好比较。月光、花香、鸟鸣,你也不是没见过,我两一起,月光光、花香香、众鸟齐鸣。古彩戏法一样的,我会从袖子里变出一束花,和花店里卖的几乎一样,你要是不喜欢,我还可以给你变回去,这不难,我会提前和花店老板商量好廉价回收的价格。梅瓶里只留一剪,苦寒的香气能飘的比几百一束的蓝色妖姬久。花要有,常有,你来了要有,和我在一起要有,你走了,也要有,我都买单。


看到这里,你吻一下我,我们对视一会儿,再吻一会儿。接下来写的再多也会打搅当下的气氛,就不浪费时间了,想知道,我和你说,在你耳边划出一段旖旎的弧线,然后就差不多了。


此致,月光、花香、大毛怪。


2015年6月 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摄影师夏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